HOME > 電源供應器專區 > ★ CORSAIR|海盜船
CORSAIR海盜船 SF750 NEW電源供應器|750W白金牌
廠商名稱:CORSAIR 海盜船000052000532
商品型號:CP-9020186-TW
售價:$5,2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76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26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7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CORSAIR海盜船 SF750 NEW電源供應器|750W白金牌

商品介紹:
 

CORSAIR SF系列SFX電源可以在低噪音的情況下提供所有優質80 PLUS Platinum電源的性能,能夠為世界上各種小型PC提供電力。

SF PLATINUM系列的高密度設計可在緊湊型SFX外形下獲得更高效率和更低噪音,不會對持續供電、可靠性或質量產生影響。

獨立線套,全模塊化線纜
SF PLATINUM系列電源全部採用單獨外皮線纜,外皮都是柔韌的傘繩編織材料,滿足您的全新高端PC組件需求。單獨外皮線纜也使佈線和線纜管理更輕鬆,體積更小,讓扁平線纜或帶外皮的線纜更加柔韌耐用。

80 PLUS PLATINUM認證
SF PLATINUM電源的電力輸送效率達92%,確保低能耗、低噪音和低溫度,同時降低您的電費支出。

100%採用日本105°C電容器
由於採用的是高端電解電容,SF PLATINUM Series產品可提供始終如一的電力輸送和長期可靠的穩定性能,滿足您對美商海盜船電源的期待。

ZERO RPM風扇模式
在中、低負載時,SF450 PLATINUM的散熱風扇不會旋轉,並僅在需要時才會開啟,為您帶來幾乎靜音的運行環境。

92MM散熱風扇
SF PLATINUM Series將SFX標準風扇由80mm升級為92mm,降低噪音並在負載增大時改善性能。

創新的內部設計
SF PLATINUM Series電源採用創新型全新內部設計將線纜更換為焊接PCB,帶來良好的性能、穩定的電壓以及非常低的紋波噪聲和電噪聲。

隨附SFX轉ATX支架
SF PLATINUM Series電源隨附SFX轉ATX電源適配器支架,以便安裝到所有ATX兼容的機箱中。全新支架移動了安裝位置,在所有標準ATX機箱內都提供了更多空間,以便您將多餘線纜放入其中,避免影響散熱氣流。

 




 

商品特色:
 

1、模組化編織線材
2、零轉速風扇模式
3、80 PLUS白金認證
4、隨附SFX轉ATX支架
5、采用105°C全日製電容


商品規格:
 

品名: CORSAIR海盜船 SF750 NEW電源供應器
型號: CP-9020186-TW
尺寸: 100 x 63 x 125 mm
風扇尺寸: 92mm
MTBF: 100,000 hours
功率: 750 Watts
ATX12V版本: V2.4
連續輸出額定溫度: 50℃下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