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機械式鍵盤專區 > ★ Filco 機械式鍵盤
Filco Ninja 黑軸機械鍵盤英文87鍵黑色|FKBN87ML/EFB2
廠商名稱:FILCO000016000048
商品型號:FKBN87ML/EFB2
售價:$3,68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3 點;可折抵點數 30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22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644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2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Filco Ninja 黑軸機械鍵盤英文87鍵黑色|FKBN87ML/EFB2

商品介紹:

忍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精神,忍者(NINJA,にんじゃ)是日本自江戶時代開始出現的一種特殊職業身份,研修武術以及“食、香、藥、氣、體”五種必修科目,主要從事間諜活動,類似於現在執行秘密行動的特工。 身穿黑色夜行服,渾身藏滿暗器,就是夜行忍者的形象。

名為NINJIA(忍者)的機械式鍵盤,鍵帽採用前側面印字,此設計源於設計者Kaname Fujita受忍者精神的啟發,取消傳統的鍵帽上側印字方式,寓意忍者一身能溶於夜色的夜行服;鍵帽前側面印字,象徵忍者暗藏的百般祕器,為鍵盤注入了暗露鋒芒的忍者氣質。 同時省略去Filco NINJIA 忍者係列鍵盤燈附近的文字標識,從鍵盤後方看去,渾然一體,頗具昔日忍者暗夜無影,形體迅捷,暗藏殺機的特點。 Filco NINJIA 忍者係列目前已經獲得外觀設計專利,相信能夠給Filco用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基板全新改版、耐久性 信賴性、手感更進一步
全新的Majestouch 2 內部電路和芯片設計,並根據機械鍵軸的特性,為其開發了具有領先優勢的內置專業驅動 ,讓您的鍵盤無論是在遊戲中還是專業應用中都能做到精準無誤。全新使用FR-4雙面板技術,全部Switch 端子的孔位被貫孔窂窂的固定,打鍵時的鍵力不僅順暢的傳達到基板,基板同時回饋順暢柔軟的力量給手指。完整的設計除了提高耐久性之外除了打鍵聲外沒有其他聲音, 採用同目前世界上最頂級的量產靜電電容鍵盤(RealForce)同樣的設計和用料,除了能夠保持Filco原有的清爽、順滑、極富有品質感的手感外,更能進一步提升鍵盤的耐用性,極大減少了鍵盤的故障率 。

Windows 7 官方認證
作為國際化的品牌,Filco NINJIA 忍者係列獲得微軟Windows 7視窗操作系統官方認證,系統對鍵盤的識別更快捷,使用更安心。

N Key Rollover 是可讓多數的鍵在同時輸出使用,當連接PS/2時可以全部按鍵按鍵同時輸出 ! 當連接USB port時,也有支援不限定任何鍵,可以有6鍵同時鍵入,此為USB規範的限制。

FKBN87ML/EFB2



商品特色:

1、採用按鍵側邊的前方印刷,不會因長久使用而磨損字體
2、省掉了Ten-key變成了87鍵,實現了省空間小型化的概念
3、採用 USB 隨插即用,附PS/2轉接頭
4、採用 CHERRY MX 黑軸
5、鍵深約 4mm 接觸點約下壓2mm位置,減輕長時間對手指的衝擊
6、鍵盤採用高剛性設計更加穩定
7、鍵盤專利設計字型,使鍵盤整體更有設計感
8 、採用FR-4基板
9 、N Key Roll Over
。PS/2 模式可以全部鍵同時輸出
。USB 模式可任6鍵同時輸出


商品規格:

型號: FKBN87ML/EFB2

燈號顏色:

藍色

介面:

USB(附PS/2接頭)

顏色:

印刷技術:

雷射

軸:

Cherry MX 茶軸

鍵數:

87 KEY

排列:

US ASCII

印刷:

英文

按鍵觸發:

1.9mm

按鍵總行程

4 ±0.5mm
鍵帽材質: ABS
尺寸: 356 x 135 x 33(腳架使用時 44mm) mm(L,W,H)

重量:

980 g

線長:

1.5m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