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風扇專區 > ★9公分風扇
Noctua NF-B9 PWM 9公分風扇|SSO軸承鋸齒扇葉 1600RPM
廠商名稱:Noctua 貓頭鷹000005000027
商品型號:NF-B9 PWM
售價:$6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6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2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2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62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Noctua NF-B9 PWM 9公分風扇|SSO軸承鋸齒扇葉 1600RPM

商品介紹:

經典的NF-B9 PWM風扇以其寧靜及高效能讓Noctua獲得頂級冷卻元件製造商的榮譽,精湛寧靜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在PWM版本之B9風扇加入全新PWM IC控制晶片,全自動控制且耗用極低電力,並採用專屬SSO軸承,加上原廠製造商六年長效保固,NF-B9 PWM 風扇經過證實是最好的選擇。

NF-B9經過長時間錘鍊(Proven NF-B9 Design)
經典的NF-B9風扇得到數以萬計追求寧靜的愛用者證言。令人印象深刻的安靜及無可挑剔的性能,經時間考驗已使得B9成為92mm靜音風扇唯一首選。

扇葉尾端斜面處理(Bevelled Blade Tips)
NF-B9風扇葉片尾端優化處理減少旋翼固定端及轉動端之交互作用,能在寧靜條件下結合較多葉片表面積,因而奠定卓越風扇效率。)

渦流控制擾流缺口(Vortex-Control Notches)
Noctua之扇葉上之擾流缺口將渦流分開,讓風扇上的噪音分佈到更廣的頻率範圍,這使得NF-B9 PWM風扇讓人們聽起來更是愉悅。

擁有SCD技術之次世代PWM驅動IC(Custom designed PWM IC with SCD)
由於必須支援全自動 PWM速度控制,NF-B9使用Noctua新奇的NE-FD1 PWM驅動IC,由於此IC整合平滑溝通技術(SCD Technology),提供了較為平順的扭矩衝動,SCD PWM因此抑制轉換噪音,從而使風扇較寧靜。

低噪音轉接線( Low-Noise Adaptor)
NF–B9風扇有提供一個低噪音LNA轉接線頭,可以將1600rpm的轉速降到1300rpm。這條LNA低噪音轉接線頭,可以使用在定速在1300rpm的狀況下或是要在PWM模式要蓋過其最高轉速之用。

電源線長度可以調整( Extensive Cabling Options)
NF-B9風扇本體提供20cm主電源線主要目的是要必免凌亂,但我們也多附一條長達30cm的PWM電源延長線及PWM-Y字形電源分接線,讓您在有需要時使用。Y字形電源分接線可以連接第二個 風扇同時接受PWM控制。

自主磁穩定軸承(SSO-Bearing)
結合成熟的流體動力軸程概念並額外附加永久性磁鐵支持軸承自主穩定,Noctua經時間考驗的SSO軸承技術已成為超安靜操作和卓越長效穩定的代名詞。



 

商品特色:

1、NF-B9經過長時間錘鍊
2、扇葉尾端斜面處理
3、渦流控制擾流缺口
4、擁有SCD技術之次世代PWM驅動IC
5、低噪音轉接線
6、電源線長度可以調整
7、自主磁穩定軸承

 


商品規格:

型號: NF-B9 PWM
尺寸: 92 x 92 x 25 mm (D,W,H)
軸承: SSO
葉片幾何形狀: B9扇葉(具有渦流控制擾流缺口優化設計)
風扇轉速: 1600 RPM (+/- 10%)
風扇轉速 L.N.A. : 1300 RPM(+/- 10%)
最小風扇轉速(PWM): 300 RPM
風量: 38CFM (64.3 m³/h)
風量( L.N.A.): 31CFM(52.6 m³/h)
噪音值: 17.6 dB(A)
噪音值(L.N.A.): 13.1 dB(A)
風壓: 1,61 mm H2O
風壓(L.N.A.): 1,09 mm H2O
最大輸入功率: 0.96 W
最大輸入電流: 0.08 A
直流電壓: 12 V
平均故障間格時間(MTBF): 大於15萬小時
包裝內容物: 1、低燥音轉接線 x 1(Low-Noise Adapter (L.N.A.))
2、四針PWM Y字型電源分接線 x 1(4-Pin Y-Cable)
3、30cm PWM電源延長線 x1(30cm Extension Cable)
4、矽膠防震螺絲 x4(取代傳統金屬螺絲,固定於機殼內側靜音之用)
5、金屬機殼螺絲 x4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