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墊專區 > 塑膠鼠墊
Razer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星際大戰:舊共和國遊戲滑鼠墊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125
  
售價:$1,690
特價:$5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5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10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5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星際大戰:舊共和國遊戲滑鼠墊

商品介紹:

若是沒有信念,再強大的 Force™ 能力與天賦都無法發揮作用。 心無所屬的英雄,在這宇宙間將永無立足之地。 Razer 出品的「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遊戲滑鼠墊把選擇權交給了您,您可以投奔正義的銀河共和國 (Galactic Republic) 一方,或是走上無情的西斯帝國 (Sith Empire) 霸者之路。 成為受人愛戴的角色也好,或是令人生畏的角色也罷,您都得在這宇宙中保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沒有退路。

此款滑鼠墊雙面均採用電競級的光滑硬質表面,以確保您的滑鼠能在您進行任務、斬殺敵人時順利滑動,幫助您所選擇的陣營邁向勝利之途。 除了表面可翻轉使用外,滑鼠墊還採用了堅固的固定式金屬邊框提供防護,讓您移動滑鼠時無所顧忌。

有了 Razer 出品的「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遊戲滑鼠墊,稱霸銀河之路將不費吹灰之力。

雙面滑鼠墊,可顯示所選陣營
Razer 出品的「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遊戲滑鼠墊,其中一面是稜角分明的六角形徽章,象徵著冷酷無情的西斯帝國 (Sith Empire),另一面則是象徵著銀河共和國 (Galactic Republic) 的豪華徽章。 快選擇您的陣營,然後朝向勝利之路邁進。

電競級硬質表面,滑鼠移動更加平順
就像絕地 (Jedi) 或西斯 (Sith) 武士擁有閃電般的戰鬥反應,Razer 出品的「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滑鼠墊採用了光滑的硬質表面設計,可使滑動性能達到最佳化,加快您在遊戲中的反應速度。

止滑、不反光、耐磨的硬質塗層
為了承受星際大戰所帶來的激烈戰鬥和壓力,Razer 出品的「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遊戲滑鼠墊採用止滑、耐磨的硬質塗層,您可以盡情地移動滑鼠,不怕滑鼠墊受到損壞。 不會反光的表面可確保滑鼠循跡能力隨時精確。

 

 


商品特色:

1、 雙面滑鼠墊,可讓所選陣營壁壘分明
2、 電競級硬質表面,滑鼠移動更加平順
3、 表面採用止滑、防反射、耐磨的硬質塗層

 


商品規格:

品名: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SWTOR Gaming Mouse Mat
約略尺寸: 316 x 219 x 5 mm(W,D,H)
近似重量: 650 g
備註: 雙面滑鼠墊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