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滑鼠墊專區 > 鋁製鼠墊
Razer Manticor 暗夜虎甲蟲鋁質遊戲鼠墊
廠商名稱:Razer 雷蛇000004000163
商品型號:RAZER MANTICOR
售價:$1,8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6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630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331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69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azer Manticor暗夜虎甲蟲鋁質遊戲鼠墊

商品介紹:

Razer Manticor暗夜虎甲蟲在設計和技術上都提升到了全新水準,使您可以輕鬆地滑動遊戲滑鼠。該滑鼠墊具有獨特的衝壓和噴砂設計,由單張航空級鋁材製作而成,此外,它還擁有特殊處理的高靈敏反應塗層,以提供絕對的精准性,你的手和滑鼠都將感受到勝利唾手可得的感覺。

 

經優化的追蹤表面
Razer Manticor暗夜虎甲蟲的整個表面都採用實驗室研發的細微紋理設計,能夠精准地讀取感測器的動作。使用此款滑鼠墊,您在遊戲中不再會戰戰兢兢,也不會因為滑鼠追蹤問題而影響到你的發揮。 其黑色表層經過廣泛測試特別挑選而出,是反射感測器光源的最佳顏色。您可以獲得迅速的回應,從而迎接挑戰,輕鬆爆頭。

堅固耐用的鋁質一體式結構
Razer Manticor暗夜虎甲蟲由單張航空級鋁材製作而成,衝壓後表面平滑,能帶來無拘無束的滑動體驗。同時,加工過程中分子再結合構建了高硬性結構,以最大程度地增強耐用性。此外,經過噴砂處理的紋理表面,進一步提高追蹤精准性,並在您揮動滑鼠時帶來卓越的手感。

更薄、更寬的外形
Razer Manticor暗夜虎甲蟲被切割得較薄,纖薄的外形使其幾乎與桌面融為一體。即便滑鼠被移動到遠離中央的位置,寬闊的滑鼠墊表面始終確保你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滑鼠揮動體驗。它的人體工程學設計也更加舒適,最大程度地減少手腕壓力,使您可以更長時間地享受戰勝對手的快感。

商品特色:

1、最佳化的追蹤表面
2、鋁質一體成型結構
3、更輕薄 更寬大的表面

 

 


商品規格:

品名: Razer Manticor暗夜虎甲蟲鋁質遊戲鼠墊
材質: 鋁質/防滑橡膠底面
款式: 速度型
表面: 噴砂表面
尺寸: 355 x 255 x 2.2 mm(D,W,H)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