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機殼|改裝週邊產品 > 3.5吋空間改裝
ICY DOCK 雙層2.5吋SATA硬碟抽取盒
廠商名稱:ICYDOCK 中銨000179000014
商品型號:MB992SK-B
售價:$1,21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12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40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212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108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ICY DOCK MB992SK-B 雙層2.5吋SATA硬碟抽取盒

商品介紹:

高科技產品每年不停地改良及進步,在造型上講求小型化,可以在儲存系統裡達到最高的效能運作。由於省電省空間的優點,讓準系統(Small Form Factor,簡稱SFF)成為逐漸流行的原因。伴隨著近期固態儲存技術的問世,讓2.5吋SSD除了有容量限制的問題外,克服了各種3.5吋SATA硬碟的傳輸緩慢問題,輕而易舉達到每秒500MB的傳輸速率。因此,在有限的空間裡達到最大的儲存容量是現在儲存技術產業所面臨到的一大課題。對於準系統而言,中銨榮幸為您介紹MB992SK-B 2.5吋SATA抽取盒,僅需一個3.5吋軟碟機空間即可安裝。

利用準系統的空間的概念,MB992SK-B可完美地使用在工業電腦,準系統伺服器,行動式DVR,甚至家用伺服器。在一個3.5吋軟碟機的空間安裝兩顆2.5吋硬碟或SSD的為其重要的特色,可在小型工作站建立RAID 1備份或是專業級個人作RAID 0陣列。避免排線凌亂打結,僅需一條SATA的15pin電源線即可輕鬆安裝。節省空間並維持其傳輸速率跟儲存容量,正是MB992SK-B的迷人之處!



商品特色:

1、適用2顆高度從7mm到9.5mm的2.5吋SATA硬碟及SSD,僅需一個3.5吋軟碟機空間即可安裝使用。
2、全金屬材質設計,任何嚴酷環境皆可使用。
3、多孔對流技術(Multi-Flow Technology, MFT)提供完善的被動式散熱。
4、防震動技術(Anti-Vibration, AVT)提供硬碟及SSD穩定安全的運作環境。
5、電源主動啟動技術(Active Power Technology, APT)個別的LED燈號在硬碟各別裝進插槽後即啟動。
6、安全扣鎖(Eagle-hook lock)設計及兩段式安全鎖設計確保硬碟資料的安全。
7、可拆式抽取盤維修方便。
8、支援至SATA 6Gbps及熱抽拔功能。
9、一條SATA 15pin電源線即可啟動裝置。


商品規格:

型號: MB992SK-B
連接介面: 7 pin SATA x 2
適用硬碟: 2.5吋 SATA I/ II / III級SSD或HDD(9.5毫米厚度)
硬碟連接埠: SATA 15Pin連接埠
材質: 鋁合金
適用裝置空間: 1 x 3.5吋空間
傳輸速度: 最高支援 6Gb/sec.
電力顯示: 硬碟電源 & 讀取
硬碟讀取: 綠燈 :電源 ; 橙燈 : 硬碟讀取
尺寸: 133 x 101.2 x 25.4mm
重量: 375g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