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喇叭|音響|家庭劇院 > Edifier漫步者
Edifier漫步者 C2 三件式2.1聲道喇叭
廠商名稱:Edifier漫步者000182000003
商品型號:Edifier C2
售價:$2,9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2 點;可折抵點數 29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9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52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67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Edifier漫步者 C2 三件式2.1聲道喇叭

商品介紹:

C2使用EDIFIER專利技術EIDC智慧失真度控制系統的應用,在不知不覺之中,完成所有智慧控制

為了融入更多功能,C2採用EDIFIER全新設計的獨立外置功放系統。外置功放立式設計,配色採用大氣的鐵灰色,燈光下顯得典雅高貴。透明的黑色面板內集成各種指示顯示,音量旋鈕後的橙色光圈,與EDIFIER其它幾款產品一脈相承。

面板的最上端,是待機按鍵,利用此按鍵關閉電源,與用遙控器遙控關閉效果相同,音響進入待機狀態,此模式下,音響幾乎不耗電。系統會記憶關機時各種配置參數,開機後,所有配置恢復到關機前狀態。如果希望徹底斷電,請使用功放後面板下方的總電源開關。關閉總電源開關後,音響系 統斷電,不記憶配置參數。重新開機後,音量會預設為30左右的中等音量,Bass及TREB參數默認為0。電源按鍵的下方是指示顯示區,有4組指示燈和1組數字顯示。

C2在增加多項人性化操控功能的同時,音響部分更是不遺餘力。為了確保音質,採用了全木質結構,能更有效的杜絕諧振,使得音質變好,也使得C2變得份量十足。晶片則採用了ST公司TDA7379,性能強悍,音質有了強有力的保證。

低音單元採用6.5英寸超大揚聲器,低音澎湃。C2所營造的低頻效果足以讓低音愛好者們驚喜。衛星箱採用兩分頻設計,中高頻銜接自然,平衡柔順。C2衛星箱採用了3/4英寸PV高音單元以及3英寸中音單元,頻響回應更加寬廣。由於衛星箱箱體採用了大容積設計,這對改善衛星箱的低頻下潛很有幫助,這使得衛星喇叭和低音的音域結合得比較理想、順暢。

C2,人性化的互動多媒體音響系統,不僅給您的耳朵帶來音樂的享受,還提供給您更多操控的樂趣以及讓人放心的安全性。C2,簡約而不簡單。



商品特色:

1、功率放大器外置設計,立式外觀典雅大方
2、木質結構,有效杜絕諧振和箱聲
3、6.5英寸揚聲器,低音震撼
4、衛星箱兩分頻設計,中高頻平衡柔順
5、揚聲器防磁設計,可以隨心所欲擺放
6、採用E.I.D.C(智慧失真度控制)專利技術
7、具有耳機輸出,音量可調
8、微處理器控制,數碼多功能顯示
9、紅外遙控調節,操控得心應手

 


商品規格:

型號: C2 三件式2.1聲道喇叭
低音箱體尺寸 : 246(寬W)×252(高H)×271(深D)mm
衛星音箱箱體尺寸: 90(寬W)×181(高H)×137(深D)mm
外置功率放大器: 72(寬W)×223(高H)×213(深D)mm
功率放大器輸出比率: RMS 30W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 不小於85dBA
失真度: 小於0.5%
輸入介面: RCA和3.5mm立體聲輸入
調節形式: 功放前面板旋鈕調節以及紅外遙控器
低音單元: 6.5英寸(外徑166mm)、防磁
中音單元: 3英寸(外徑78mm)、防磁
高音單元: 3/4 英寸、防磁
輸入電源: ~110V ,60Hz
重量: 8.2Kg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