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手機|平板|筆電周邊 > 螢幕保護貼
OZONE_ Samsung S2(I9100) 無彩虹紋螢幕保護貼|NR-HC
廠商名稱:OZONE_000185000015
商品型號:NR-HCI9100
售價:$49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0 點;可折抵點數 0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6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9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4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OZONE_  Samsung S2(I9100) 無彩虹紋螢幕保護貼|NR-HC

商品介紹:

HC(HardCoating)是一項表面硬化加工方法,在物體表面覆蓋一層硬度強化液,形成兼具耐刮與耐磨的功能膜層。硬化膜應用範圍極廣泛,主要目的為防止產品表面刮傷,並且具備高透光、高耐磨及延伸性等特性。HardCoating主要應用於塑膠射出成型膜內裝飾(IMD)及觸控屏的外層裝飾膜或Cover Lens兩大領域。

NR-HC,無虹紋保護貼。彩虹紋的形成,起因於保護貼PET基材需利用高溫來進行硬化處理,而在高溫處理的過程中,基材表面分子結構因為受熱不均勻而產生散射的現象。越高的硬化處理所需要的溫度及時間也越高,也就越難控制彩虹紋的散射現象,彩虹紋的散射狀況會影響保護貼的透光度、色彩進而影響視覺效果。NR-HC,在硬度與虹紋臨界點間拿捏最佳平衡,帶給使用者清透如水般的視覺饗宴。
 

 

商品特色:

 

1、抗刮痕,耐久性
2、可水洗,重複使用
3、具平滑特性
4、抗紫外線、高透光率
5、矽膠黏著性塗層、排氣性佳、不殘膠
6、無可比的清晰度
7、硬度3H↑

 


商品規格:

品名: Samsung S2(I9100) NR-HC 無彩虹紋螢幕保護貼
商品內容: 螢幕保護貼 x 1 、除塵布 x 1
使用說明:

‧參考下列步驟將保護貼安裝在您的螢幕上

步驟1:使用包裝盒内附贈之軟麂皮擦拭布,清除螢幕上之髒汙。

步驟2:將保護貼對齊螢幕頂端邊緣,撕起離型膜(標籤1),順著螢幕向下貼合。

步驟3:輕按壓保護貼,使其服貼於螢幕,如有微小氣泡,可使用藍色除塵紙仔細黏起螢幕上灰塵微粒。

步驟4:確定保護貼完全貼合於螢幕後,即可撕起表面PE膜(標籤2),完成保護貼上工程序!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