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喇叭|音響|家庭劇院 > Edifier漫步者
Edifier漫步者 C2XD三件式2.1聲道音響|黑色 支援光纖輸入
廠商名稱:Edifier漫步者000182000025
商品型號:Edifier C2XD
售價:$4,190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4 點;可折抵點數 41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1,397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733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374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Edifier漫步者 C2XD三件式2.1聲道音響

商品介紹:

C2XD的主要特點在於簡約,在設計上也處處凸顯這個的特質,以簡約化的審美詮釋不一樣的內涵。不過與C2極致簡約的的直線條不同,全新的C2XD還加入了更多棱角與曲線設計,凸顯高貴氣質。

C2XD還集成了EDIFIER專利的E.I.D.C.技術(Edifier Intelligent Distortion Control,漫步者智慧失真度控制系統。它可以通過單片微處理器對功率輸出進行失真度的採集、計算,自動控制放大器的增益,以實現對不同音源的高低電平輸入相容。

C2XD在擁有全新造型設計的同時,音質表現部分更是不遺餘力。與C2一致,C2XD的低音箱與衛星箱均採用了全木質結構,有效杜絕諧振,確保音質達到最佳效果。

EDIFIER C2XD採用三分頻結構,低音單元採用全新的6.5英寸超大揚聲器,額定輸出功率達到35W,大大高於C2,低音表現更加震撼澎湃,它所營造的低頻效果足以讓低音狂們驚喜。EDIFIER C2XD的衛星箱則採用了3/4英寸絲膜球頂高音單元以及3英寸中音單元,額定輸出功率為9W×2,而且得益於大容積設計箱體,衛星箱的低頻下潛更深,這也使得衛星箱的頻響下限和低音的頻響上限結合得更加自然,各頻段表現平衡柔順。



商品特色:

1、造型設計全新升級,便於融入家居環境
2、時尚外置功放,觀感生動,操控直觀
3、6.5寸口徑低音單元,低頻澎湃震撼
4、3/4英寸高音單元+3英寸中音單元,音質純正自然
5、三分頻設計,融入E.I.D.C技術,樂感更動人
6、超薄紅外遙控器,輕鬆遙控,操控得心應手。
7、雙路音源輸入,輕鬆互聯各種音訊設備
 

 


商品規格:

型號: Edifier漫步者 C2XD音響
額定功率: RMS 53W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 ≥85 dBA
失真度(%): 小於0.5%
響應頻率: 55-18KHz
輸入介面: RCA、3.5mm立體聲輸入、光纖輸入
調節形式: 功放前面板旋鈕調節以及紅外遙控器
揚聲器單元: 低音單元:6.5英寸(外徑166mm) 、4歐姆、防磁
中音單元:3英寸(外徑78mm)、4歐姆、防磁
高音單元:3/4英寸絲膜球頂、4歐姆 、防磁
喇叭尺寸: 低音箱箱體尺寸:288×232×242mm
衛星音箱箱體尺寸:130 ×90×180mm
重量: 7.8kg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