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鍵盤|週邊專區 > 薄膜式鍵盤
ROCCAT ISKU FX 可調色全背光電競鍵盤|英文
廠商名稱:ROCCAT000079000041
  
售價:$2,499
紅利點數:可獲得點數 2 點;可折抵點數 24 點
購買數量:
分期資訊:刷卡分 3 期約  833 元  3期0利率
刷卡分 6 期約  437 元
刷卡分 12 期約  223 元
支援刷卡分期的銀行
商品說明

ROCCAT ISKU FX電競鍵盤英文

商品介紹:

可自訂義多彩背光
採用全新的多彩背光系統,採用灰白色 UV 塗層按鍵,您可從1680 萬色及 6 種亮度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背光。
 

配有3個Easy-Shift[+] 區域的鍵盤
喜歡使用大量Macro ROCCAT Isku讓您的夢想成真! ROCCAT Isku FX遊戲鍵盤絕對是一個Macro功能精靈:採用了Easy-Shift[+]技術,前所未有地可以使用WASD區域周圍的標準按鍵執行Macro功能。

另外,ROCCAT Isku FX擁有了全新的ROCCAT Talk功能。ROCCAT Talk 允許各設備相互通訊,在使用滑鼠和鍵盤執行命令時為您提供了大量的新選項。
 

EASY-SHIFT[+]推出自己的鍵盤
由於採用了Easy-Shift[+],現在您可以將兩個功能分配給Isku FX上 個Easy-Shift[+]區域內的專用按鍵(M1-M5、20個EasyZone按鍵、T1-T3)這樣在WASD區域內和周邊總共完美集成了36個Macro功能,操作起來非常方便。另外,使用五種配置,最多可直接執行180個Macro。
 

3個THUMBSTER拇指操作按鍵擴大了您的命令範圍
空格鍵下方有另外三個單獨的可編程Macro按鍵,用拇指就可以方便的操作且不需擔心誤按。除此以外。ROCCAT計時器是另外一項獨特功能,它可以在許多遊戲中實現一些特殊項目的精確定時。另外,以倒計時方式與聲音提醒告訴您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在一秒時間內執行、暫停或停止ROCCAT計時器。
 

增強的MACRO LIVE!錄製
Macro Live!使用錄製按鈕可直接在遊戲內錄製Macro。按下Macro Live!後錄製按鈕,新功能會逐步指導您完成Macro錄製流程。可以快捷方便地將每個Macro最多500項操作編程到36Macro按鍵中的一個。甚至可以隨時使用Macro管理器編輯錄製的Macro。
 

獲獎的Macro管理器
另外還提供了常見的Macro管理器,讓您可以編輯自己的Macro。針對最流行​​20個PC遊戲和多個office應用程序的預定義Macro預設甚至可以讓您更輕鬆地自定義鍵盤–另外新的Loop(循環)函數可以讓Macro最多循環高達255次。

更好的配置文件管理可以將所有不同的配置存儲到五個配置文件中的一個並鏈接到遊戲和應用程序,允許在遊戲啟動時自動加載按鈕配置、照明設置和DPI設置等。Isku FX提供超快配置文件切換–並且為能做到一目了然,它配有5個狀態LED指示當前配置文件。 之後只要遊戲一退出,Windows配置文件自動將Isku FX切換回到先前選擇的預設狀態。最後,還有一項獨有的聲音功能,讓您可以透由ROCCAT語音大聲讀出配置切換。
 

8個多媒體和熱鍵+12個可配置F鍵
為8個多媒體和熱鍵和12個可配置F鍵的每個鍵選擇最多25項功能。集合式的理線設計能讓你的耳機與滑鼠線有條理的整合,解決桌面線材混亂的常態。
 


 

商品特色:

1、多色背光 六種亮度設定
2、3 個EASY-SHIFT[+]區域
3、3 個THUMBSTER拇指操作鍵
4、MACRO LIVE! 錄製按鈕
5、 超大手腕支撐板
6、鎖扣鍵盤支腳
7、20個額外Macro鍵(EasyZone)

 


商品規格:

品名: ROCCAT ISKU FX Gaming Keyboards
尺寸: 509 x 247 mm(W,D)
適用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32/64-bit、Windows 7 32/64-bit Internet連接(用於驅動程序安裝) 
連接介面: USB
線長: 2 m
更新速率: 1000Hz
響應時間: 1ms
備註: 驅動程式下載頁面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抱歉,目前沒有商品可加購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