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HOME > 網站公告
網站事宜
【活動】ahq e-Sports Club春季巡迴粉絲見面會

ahq e-Sports Club春季巡迴粉絲見面會



ahq e-Sports Club要向全台熱愛ahq英雄聯盟戰隊的粉絲們招手囉!ahq英雄聯盟戰隊成軍以來首次的見面活動「春季巡迴粉絲見面會」,即將於4/25日起熱鬧登場!活動巡迴期間行經台南、高雄、台中、中壢、桃園、台北,選手們將在活動現場與各地粉絲們進行面對面的近距離接觸,並於本次春季巡迴最後一場「台北站」,邀請到知名賽評Sobad擔任台北站活動主持人,喜愛ahq英雄聯盟戰隊的你(妳),一定不能錯過!
 

TeSL職業電競聯賽與GPL(Garena超級聯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面對台灣與亞洲各國頂尖戰隊的競爭壓力,我們絲毫不敢懈怠,但總會面臨挫敗帶來的失落感;然而粉絲們給予的關心卻從未間斷,留言板上的每一句加油打氣,都像是源源不絶的動力,支撐著我們持續朝夢想前進!為了答謝所有給予我們力量的粉絲們,ahq e-Sports Club將舉辦首次全台粉絲見面會,同時還特別設計了「ahq戰隊春季巡迴限量T-Shirt」,要送給參加活動的粉絲們,由於場次限制報名人數有限,喜歡貝克教練、西門、蘭特、小夜夜、綠茶、小峯、黑牛、弦月的粉絲們,趕快報名參加!大家一起幫ahq戰隊選手們集氣!


 

 

(ahq戰隊春季巡迴限量T-Shirt)

*活動時間:
台南:4/25(四) PM5:00~PM8:00
高雄:4/26(五) PM5:00~PM8:00
台中:4/27(六) PM4:00~PM7:00
中壢:4/28(日) PM1:00~PM4:00  
桃園:4/28(日) PM6:00~PM9:00
台北:5/4(六) PM1:00~PM6:30


*活動地點:

台南:硬派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226號1F-台南E01數位商場A10櫃)
高雄:PC PARTY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6號1樓)
台中:原價屋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476號)
中壢:京樺城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明德南路38之2號)
桃園:
虛擬城市電競館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北路135號)
台北:台北光華主舞台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3巷(巷尾處))


*活動報名方式:

活動網址:http://ahqesportsclub.com
報名時間:2013/04/11(四)至2013/04/24(三)
注意事項: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完成線上報名方可參加現場活動,各場次活動詳細內容,

請參閱活動網址。

 

關於ahq e-Sports Club
夢想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鈦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如今不只是提供最優質的電競週邊,ahq e-Sports Club更是要成為推動台灣電競運動的重要領航者,並將台灣選手推向國際,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更多電競戰隊的訊息,請至ahq e-Sports Club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hqESportsClub

關於ahq鈦宇數位
鈦宇數位代理海內外知名電腦品牌10餘項產品,包括知名的Corsair 高效能記憶體及電源供應器電競周邊、Lubic 創意組件、SteelSeries 電競專用產品、INWIN迎廣機殼、Roccat電競產品、TESORO鐵修羅電競專用產品。

鈦宇數位成員擁有多年的品牌行銷及通路運作經驗,配合著完整的物流網絡及於各地區擁有多家的服務經銷商,以提供快速、便利與親切的服務。此外,鈦宇數位更致力於提供即時及專業的技術支援,協助原廠建立完整的技術支援服務,為消費者提供0800免付費技術諮詢與維修專線,更提供免費的到府收送維修服務,讓消費者不需出門即可送修產品,特定產品更提供維修代用品服務,使產品在送修期間,讓消費者仍然可以正常使用電腦處理工作。

更多電競產品訊息,請至鈦宇數位官方網站:http://www.ahq.com.tw/

 

INPAD LOGO
門市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26號(櫃位A10)
客服電話:(06)229-6881    
傳真專線:(06)228-8596    客服信箱:inpad@hotmail.com
硬派精璽網站:http://www.inpad.com.tw
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此電子報
請登入會員》個人資料管理/查詢》編輯會員資料》取消訂閱電子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門市時間:11:00 - 21:00